【图】五花旗袍短裙少妇照欣赏 3大技巧为你打造高贵气质

2015/8/25 16:56:3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女性都喜欢五花旗袍,因为穿旗袍不仅舒适凉爽、而且还能展现女性苗条的身材。但是在夏天里穿五花旗袍虽然美丽,但是有个问题总是困扰着女性,就是夏天穿旗袍……

夏季,女性都喜欢旗袍,因为穿旗袍不仅舒适凉爽、而且还能展现女性苗条的身材。但是在夏天里穿旗袍虽然美丽,但是有个问题总是困扰着女性,就是夏天穿旗袍,该怎么搭配包包呢?下面是几点关于旗袍与包之间的搭配原则,喜爱旗袍的女性可以好好看看哦………
旗袍穿得漂亮不容易 穿旗袍应该如何搭配
夏季,女性都喜欢旗袍,因为穿旗袍不仅舒适凉爽、而且还能展现女性苗条的身材。但是在夏天里穿旗袍虽然美丽,但是有个问题总是困扰着女性,就是夏天穿旗袍,该怎么搭配包包呢?下面是几点关于旗袍与包之间的搭配原则,喜爱旗袍的女性可以好好看看哦……
旗袍搭配包技巧一:主要色配色,轻松化解搭配的困扰
单色的服装搭配起来并不难,只要找到能与之搭配的和谐色彩就可以了,但有花样的衣服,往往是着装的难点。不过你只要掌握以下几点也就很容易了。

方法一:
无彩色,黑、白、灰是永恒的搭配色,无论多复杂的色彩组合,他们都能溶入其中。
方法二:
选择搭配的单品时,在已有的色彩组合中,选择其中任一颜色作为与之相搭配的服装色,给人整体、和谐的印象。
方法三:
同样一件花色单品,与其搭配的单品选择花色单品中的不同色彩组合的搭配,不但协调、美丽,还可以变化心情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