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配什么上衣男 教你如何成为时尚达人

2018/2/12 17:2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即将要过去了,夏天就不远了,以前的夏天还能忍受,现在的夏天是越来越热,所以男士必不可少的牛仔短裤就可以拿出来穿了,可是应该搭配一个怎么样的上衣才时尚呢?

冬天即将就要过去了,很快就是夏天了,现在夏天的温暖年年都在升高,以前男生经常都是穿短袖,然后搭配一个牛仔裤过一个夏天,可是现在的夏天是真的穿不了牛仔裤了,因为实在太热了。所以现在商场出来 了很多男士牛仔短裤,供男士们选择。

不过现在的男士也是开始讲究时尚了,在选择牛仔短裤的时候就考虑自己应该搭配一个怎么样的上衣,这就成了很多男生的困惑,所以今天就教男士们怎么搭配自己的牛仔短裤,既清爽又时尚。

首先牛仔短裤搭配白色或者黑色短袖,这个因为是现在夏天经常看见的男士穿搭了,不过虽然会撞衫,但是真心好看,而且还能显嫩。就连现在的很多明星也是这样的穿搭,所以选择这一套一定不会错。不过夏天太阳光很强烈,建议大家还是穿白色的短袖更好。

第二个就是牛仔短裤搭配白色的衬衫,现在很多女生对于男士穿白色衬衫还是毫无抵抗力,因为真的显气质,而且现在很多的偶像剧里面的男主角在学生期间穿白衬衫,女主角才一眼就看到的他,所以如果是想要吸引女性的注意力的话,就选择牛仔裤搭配白衬衫,而且衬衫是用薄的材质制作而成的,夏天穿的话也是很清凉的。

最后一个就是牛仔短裤搭配运动上衣,不过运动衣一定要选择夏天的薄款,很多外国男士夏天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穿搭,如果爱运动的人士这样搭衣服的话真的是完美,不仅让别人觉得你是热爱运动的男士,还能体现你的生活规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