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过这些街拍紧身裤女装 教你一秒变美女

2017/9/9 10:47:11 作者:YUd2-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近几年里流行起的阔腿裤,男友裤几乎占据街拍的一大片江山,走在街上随处可见它们的踪影。但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保暖的紧身裤又重新映入我们的视野,一起来欣赏下吧。

为什么紧身裤能如此受到女性青睐而且经过潮流的不断换血也还是能占据街拍大片版面呢?大概是因为紧身裤真的合适女性追求美的天性啊。紧身裤通过用富有弹力的布料以及恰到好处的剪裁,使得它能够衬托出人体的曲线,而且重点修饰下半身的曲线,使得女性的腰臀更加的具有美感,也使得双腿显得笔直修长,这样的特点深得女性朋友的喜欢。

其实,街拍也特别喜欢捉拍紧身裤哦,那些穿着适合自己紧身裤再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女孩子,真的是自带闪光灯属性!街拍的小哥哥们肯定不由自主地把镜头对准她们的呀。

当然了,想成为街拍的亮点,就要注意以下几点哦。一.有小肚腩的话,尽量选择高腰紧身裤,这样能遮住小肚腩的同时能显得腿部修长。二.穿紧身裤时尽量选择无痕内裤,这样就不会显露内裤轮廓显得尴尬了哦。三.搭配一双色彩鲜艳的高跟鞋,能瞬间吸引摄影师眼球,街拍镜头肯定是你的啦。

四.如果腿部线条不够完美,尽量避免选择花俏的图案,谁都不想自己的大象腿成为街拍的焦点。五.选择与紧身裤搭配的上衣,尽量选择短款外套,这样能使得腿部更加修长。

六.考虑到紧身裤的紧绷性,选择透气性延展性较好的面料能增加穿着的舒适度。希望各位爱美的女士都能成为街拍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