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搭配推荐 引领2017经典潮流

2017/8/30 21:37: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街拍系列
一些街拍时尚穿搭能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不仅能够增强女生的搭配功底,还会有非常好的提升气质效果,接下来就从一些街拍中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搭配吧。

好看的街拍都是一些简单的单品组合而成的,并且整体的搭配都透出简洁明了的特点。而且街拍时尚穿搭并不是一些非常花哨的服装,与之相反,这些服装大都是一些比较简单,并且颜色都是属于百搭款的服饰

接下来就推荐几款街拍中的经典造型看怎么穿才能更加时尚,变得更加有型。图片上显示的两款裙子的搭配就很日常,一款半身裙搭配牛仔外套,这么穿想必是大多数女生都会喜欢的一种搭配方式,而且内搭挑选的也非常有品味。

而另一款黑色吊带裙外穿的方式更是流行,内搭选择的是黑白条纹T恤,搭配的亮点在于荷叶边的裙摆与荷叶边的袖子相互呼应,展现出完美的搭配技巧

而图片上显示的这两种街拍就更加简单了,一款粉红色的外套吸睛十足,内搭选择白色T恤和黑色裙子,脚上的乐福鞋更显干练气场。另一款作为女生日常搭配,一款热裤和一件白色T恤就能穿的非常好看,亮点之处在于腰带的设计将上半身与下半身分隔开来,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秋冬季节当然也会有非常好看的街拍造型,尤其是一些有关于街拍的穿搭更是受欢迎,简单的直筒牛仔裤就能穿的非常有型。图片上显示的都是牛仔裤和大衣的搭配,并且都是长款的大衣,只不过颜色有些不同。

牛仔裤搭配显得腿非常长,尤其是露出一点脚踝,这样能够展现出纤细的脚踝,显示出修长的双腿。脚上的鞋子也非常休闲,基本上都是以黑色或者是白色为主,并不是什么夸张色彩的鞋子。

所以说简单就是现在的时尚流行,不需要一些过于花哨的东西,也能打造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