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实用的街拍技巧  学会了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

2017/8/28 21:27:29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次看到明星们拍的街拍照是不是很羡慕,心里总想着为什么自己就拍不出来。别担心,今天就教大家几招简单实用的街拍时凹造型的小技巧,轻轻松松就能够学会。

有没有过一发自拍就会被吐槽的经历,是不是很尴尬?那么怎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照片成为人们的焦点而不被吐槽呢?

这就要涉及到拍照技巧了,首先就要摒弃拍照时常有的“剪刀手”。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注意你的动作

想要好看的街拍,你就应该学会拒绝剪刀手。因为摆出了这个动作,瞬间好感降到0分。要是换一个动作,说不准你的照片就能够起死回生了。

你可以左看看,右看看,或者抬头45度仰望天空。如果手不知道怎么摆,可以随便用手拨一拨衣服或者整理一下头发,这样就会显得更加自然。

要注重光线问题

很多照片的形成都脱离不了光线的协助。那么说到街拍,摄影师喜欢的天气条件就是大晴天。因为这种天气光线是非常充足的,自然光的效果确实是比用软件P出来的效果好上太多,而且肤色也会显得更加白皙。

同时,还有一种摄影手法会采用逆光,这样照出来的效果整个人就会出现剪影的效果,十分有意境。但是街拍一般都不会这样拍。

因此,想要拍出一张好的街拍照片,光线充足是首要。

角度问题

拍照的时候又很多角度,什么远景,近景,中景,全景这些名词大家可能不熟悉,换一种说法来说其实就是半身照,全身照和细节照等拍摄手法。那么街拍的时候一般都是采用的是拍全身照或者半身照。

拍全身照的时候可以选择仰视的方法拍摄,这样可以显得腿长。如果借助道具的话,也尽量采用竖立的构图方式,而不是横着的。

半身照的话可以采用俯视或者平视的角度拍摄,而且配合好光线,可以拍出很唯美的感觉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