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条美裙清爽又撩人 街拍女孩们都喜欢穿着它出街

2017/8/25 13:5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街拍女孩吊带裙街拍
吊带连衣裙进行整体搭配时足够让你浑身上下都充满吸引力,锁骨、美肩、低胸,当这些优点都集齐于一身的时候,你还觉得自己不够养眼吗?还不赶快趁着夏天入手一件。

经常关注时尚圈动向的妹子们想必会发现,本季大火的吊带连衣裙曾经是时尚女郎Kate Moss在九十年代的标志性穿着。令大家想不到的是,这款拥有都市摩登气息的连衣裙在今年又被各路潮人明星们轮番演绎。

吊带连衣裙的设计通常都比较简单随性,因为它在刚刚问世的时候就是被女士们拿来当做衬裙穿的。细细的肩带与舒适柔软的材质都在无声地向路人们展示着穿着者法式优雅的慵懒腔调。

吊带连衣裙能够从上个世纪火到今天,一定有让人无法忽视的优点。这款又软又凉爽的吊带裙除了解放了女性们的身体,更是随着如今睡衣外穿风的大肆流行,被设计师们添加了不同的潮流元素改良成了各式各样的时髦款式。趁着烈日炎炎的天气,还不赶紧把布料薄到不能再薄的吊带裙穿上身!

现在的时髦的妹子都爱用短袖牛仔裤、衬衫单品与吊带连衣裙进行不同风格的混搭,让人看起来层次分明潮味十足!

很多妹子不喜欢穿吊带裙的原因就是是胸前到手臂大面积的裸露让人非常没有安全感,想要避免这一点,你可以在吊带外面搭配一件颜色协调的上衣外套,当你不适合穿得过于随性的时候,就把外套扣上,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尴尬情况。

上衣外套可以让吊带裙不再单调,性感蕾丝吊带裙与硬朗的中性风单品进行组合,会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时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