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之choker 让女王也爱不释手的饰物

2017/8/12 16:57:5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街拍时尚饰品
说起近年流行元素不得不提choker,choker并不是现代流行元素,在18世纪就已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来看看街拍达人是如何诠释choker这个复古元素的吧。

Choker的出现是在18世纪,起初是欧洲贵族为了纪念法国大革命烈士而出现的纪念物,后来逐渐成为芭蕾舞者的装饰物,洁白的芭蕾舞裙搭配上黑色的choker,纯洁和性感的结合,赋予了choker不一样的美感。在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choker成为女性时尚的一个标志性装饰物。

带有一丝性感气息,强调了颈部线条,吸引视线,近年choker无疑是时尚界提及次数极多的元素,流行速度也非常快。

Choker的材质也从不单一,从上世纪丝绒,蕾丝到珍珠,宝石,到现在流行的皮革到金属,丝带,每种材质的choker都可以给你不一样的搭配效果。Choker的流行从16年起到现在,也延伸了几种不同的形式,可以让男生戴起来同样帅气十足。为了让你的choker搭配的更时尚漂亮,佩戴时就需要注意一些问题。

首先,选择搭配choker的衣服衣领不能太高,choker可以吸引视线,凸显颈部线条和锁骨,如果遮住了锁骨和颈部,不仅会不漂亮还会造成脖子很粗的错觉。第二,choker的宽度。

宽度同样有着在视觉上造成脖子过长或过短的错觉。Choker的色彩以黑色居多,小仙女们都能轻松驾驭,还要注意,在choker上加金属和铆钉元素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考虑好着装风格和将要参加的场合,不要让choker给你的整体搭配大大减分。

Choker本身是十分吸引眼球的着装元素之一,但不要让它成为你着装的主题,choker自带的性感气息,暗示性太强,容易让整个风格走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