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成主角 是放飞自我还是潮流更替

2017/8/12 14:2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将紧身运动裤穿出门上街?这大概是咱们普通人无法想象的事情。即使是健身爱好者,也还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而近来的欧美街拍频繁出现它的身影,所以这又是一种新潮流?

从众多明星博主们的街拍中不难看出,穿着紧身运动裤的她们已经不再只出现在健身的路上了,反而更多地与日常的装扮进行搭配,接下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一、ALL BLACK装备。全黑的造型,向来是比较酷的,而将这样的风格加在运动风之上,便将性感帅气融为一体。在这样的搭配中,有一个要点需要注意,那就是上衣一定要是短款,否则很容易让身材比例走样。

二、运动紧身裤搭配宽松外套。在这样的装扮下,我们的运动裤实际上也就充当了一种打底裤的功效,再加上宽松外套的组合,形成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打造出更有型的穿搭方式。

而关于外套的选择,尽量不要选择黑色,可以挑选稍亮的颜色系来弱化运动裤的随意性。即使外套不够亮,也可以搭配一件亮色短 T在其中。

三、紧身运动裤搭配休闲风上衣。这样的组合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创意,但是可以演变成多种搭配方案。比较常见的,就好像GIGI左边的卫衣。但是你发现这也并不是一件普通的连帽卫衣,而是超短款的,瞬间就变得时髦起来。

前面讲的全是搭配短款上衣的例子,其实紧身运动裤搭配长款休闲针织衫也是十分OK的。比如GIGI右边演绎的这种,但是即使搭配了长款外衫,也还是需要在内里搭配一件短款上衣的。这样才能将腰线整体抬高,连超模都尚且如此,你也需要十分注意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