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搭配 时尚大咖都是这么穿

2017/6/28 16:17: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的搭配都比较有借鉴意义,因为现在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穿这种裤子。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种裤子的搭配方法,而且可以感觉到不一样的风格在里面。

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中所说的运动裤其实就是最近非常流行的legging,这款裤子非常流行,不管是在一些欧美街拍还是内地明星的机场街拍中,都可以看到这种裤子。尤其是在一些欧美时尚达人的街拍中,这款裤子的出镜率极其高。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款裤子到底是怎么搭配的,教你打造夏季简约时尚风。

其实legging一开始就是女星去健身的时候才会穿的裤子,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款裤子开始在明星出街的时候出现,而且并不是去健身。

久而久之,legging就成为了时尚圈一种非常流行的裤子。因为是一开始健身才会穿的裤子,所以说现在穿起来也非常休闲,搭配也尽量从休闲运动的方面去打造。图片上显示的搭配都是简约的运动风,可以显示出女生健美的身材。上半身可以搭配健身的露脐上衣,这样正好可以显示出马甲线,只不过身材差的人就不敢这么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