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大图 秀出你的翘臀美腿

2017/5/9 10:12:14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以为紧身弹力运动裤只能健身的时候穿吗?时尚达人们早就穿上紧身运动裤出街了!紧身运动裤对腿的比例要求较高,那要怎样搭配才能秀出翘臀美腿呢?快向明星们学起来吧!

你还以为紧身弹力运动裤只能健身的时候穿吗?时尚达人们早就穿上紧身弹力运动裤出街了!紧身弹力运动裤很贴身,所以很容易暴露腿型,适合身材比例好的女生穿,更能突出腿部肌肉线条的优势。而对于腿粗的女生,尽量选择较宽松的裤子,可以掩饰腿部的肉肉,就不要轻易尝试这种紧身运动裤了。

欧美明星就经常穿着紧身弹力运动裤出街,(左图)紧身运动裤和高跟鞋搭配就很有新意,少了一点运动感,更像是把黑色运动裤当成打底裤在穿。国内明星袁姗姗(右图)凭借“马甲线”吸粉无数,一直积极健身的她就身穿紧身运动裤现身机场,搭配白色运动鞋和运动背心以及棒球服,活力十足!

Emma Roberts(左图)身穿荧光粉bra和黑色运动裤出街,一抹荧光色增添了亮色,显得整个人青春靓丽。模特Karlie Kloss身穿宝蓝色紧身弹力运动裤搭配白色衬衫出街,大长腿惹人注目。不过这件宝蓝色的运动裤一般人还真是驾驭不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