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紧身弹力运动裤成时尚 时尚女王非你莫属

2017/5/7 14:52: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冬日里只能穿紧身裤打底裤,运动裤也可以穿得很时尚。而且运动裤保暖又舒适。看一下欧美街拍如何玩转紧身弹力运动裤,在冬日里你也可以和她们一样很时尚。

冬日里紧身裤打底裤你是不是都穿腻了?欧美最近掀起了穿运动裤的风潮。运动裤除了十分保暖之外,穿起来还十分舒适休闲

运动裤不论是搭配短款外套还是长款外套又或者是单穿毛衣,都有能搭配出不同的感觉让你展现出时尚。许多时尚街拍也都出现了运动裤的影子。我们来看一下她们怎么穿。

紧身弹力运动裤该怎么搭配呢?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显得很土。

今年,紧身弹力运动裤混搭高跟鞋是十分时尚新颖的穿法。这种运动风中又散发着少许性感女人味,不仅能打造大长腿还能让人耳目一新。

紧身弹力运动裤找到了适合的鞋之后,上装该如何让搭配呢?紧身弹力运动裤搭配短款皮夹克,十分帅气,而且紧身款能够打造大长腿。

一般的紧身弹力运动裤都是以黑色为主,所以在挑选上装时,要注重颜色的搭配。这样才能显得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