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冬季服装 御寒时尚两不误

2017/5/6 17: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女冬冬天欧美街拍
作为女生,在空闲时间看看欧美街拍,很容易发现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搭配。特别是在冬季,很多女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搭配衣服,在这些欧美冬季街拍中找到你喜欢的风格吧!

冬天天气寒冷,我们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毛衣、硕大的羽绒服来预防寒冷,可是这么厚重的衣服还是一层套一层的,一不小心就会穿的显得很臃肿,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来,如果真是这样那可真是悲哀啊!其实不一定穿得厚就会显得笨重,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欧美人的时尚角度,来看看这些街拍的欧美时尚达人在冬季都是怎么穿搭的吧!

冬季最常见的衣服当然就是大衣了,很多时尚一件设计独特的大衣就能搞定。

上图第一个街拍照片中,大衣上拼接的红白格子袖子非常的抢眼,军绿色是近年来的热门颜色,这款大衣就采用军绿色,这个颜色不是那么的鲜艳,配上红色的衣袖给衣服增加了鲜活感,衣袖上还印有各种徽章。里面内搭是一件基础款黑色T恤,不会抢了大衣的风头,下面配上印花牛仔裤,街头感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