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冬季服装 御寒时尚两不误

2017/5/6 17: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女冬冬天欧美街拍
作为女生,在空闲时间看看欧美街拍,很容易发现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搭配。特别是在冬季,很多女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搭配衣服,在这些欧美冬季街拍中找到你喜欢的风格吧!

上面第一张图片上的大衣乍一看款式比较简单,采用冬天比较常见的灰色,因为冬天衣服厚重,洗起来较为麻烦,最重要的是洗涤还会是衣服的保暖性能大打折扣,所以注定了它不会像夏天的衣服一样隔三差五的就洗洗,灰色的衣服不嫌脏,所以经常被应用在大衣上。简洁的大衣,基础款的内搭,下身在配上简单的蓝色牛仔裤,整个搭配简约大方。

女孩们都喜欢穿热辣的短裤,可是谁说冬天不能穿短裤,上图第二个街拍就是穿的短裤,浅灰色格子短裤,裤摆的流苏设计别出心裁,穿上黑色过膝高筒靴既时尚又保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