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购买欧美街拍女冬装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2017/4/20 10:02:14 作者:J-liyu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女冬
如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向世界,各个地方的穿衣搭配潮流也走进中国,对中国女孩影响的还是欧美街拍。女孩们纷纷走上街头,寻找那种街拍范儿。

如今欧美街拍模特的衣服搭配鞋子包包款式,都是新时代时尚女孩最爱。今年欧美街拍冬季搭配最为就流行的是,打底连衣裙,长外套,包包,刚刚过去的冬天里,街上都是类似搭配。欧美街拍的衣服搭配也要因人而异,模特大多都是身材高挑,偏瘦的,而我们更多的是中等身材,甚至偏胖身材矮小的,如果跟风穿就可能出现笑料,被别人取笑。

欧美街拍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的,一种多层次的搭配,另一种简约风格。多层次的衣服搭配越来越不受欢迎,越来越的人都是偏向简约时尚,越简单的搭配越好。下面就让小编来推荐几种时尚小搭配。中长款半身百褶裙搭配刺绣毛衣外套,加一双裸脚短靴,一个手拿包,在这个冬天时髦性感,同时又保暖。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加上自信,就更加优雅大方。

猪肝色过膝连衣裙加长款西装外套,加一双短靴,一个红色单肩包,这简单的两种撞色,既优雅大方又保暖,是今年冬天的不二之选,爱美的女孩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今年冬天特别流行,皮衣外套,白色打底高领毛衣,一双单色平底鞋,这样的搭配适合各种人群。又保暖,又能跟上时尚,奶奶再也不怕孙子各种冷了。

欧美街拍的风格确实挺不错的,但是载我们选购单品的时候,还是得买适合自己的,身材的矮小的,我建议购买短款裙装高跟鞋。微胖的,小编建议白色打底衣加小西装外套,搭配九分牛仔裤加高跟鞋,可以把身材拉高。寻找适合自己的搭配,才能突出自己的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