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女冬装实力上线 今年冬天仙女装扮不再愁

2017/7/4 10:5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正是炎热的夏天,小仙女们一定还啃着西瓜吹着空调。但这个时候也是时候关注即将到来的冬装的穿搭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提前预热,说说欧美街拍中的冬装搭配

冬季无论怎么样穿搭,其实实用的单品还是那么几件。第一款欧美街拍搭配图片中可以看出牛仔衬衫以及棕色的针织外套,甚至是最常穿着的一条黑色紧身铅笔裤,简简单单的几个衣装,整体搭配起来就富含了时尚的气息。

第二款街拍图片中我们仍然可以发现紧身黑色铅笔裤的踪迹。一般来说,冬季就是内搭与大衣的一种组合,这款红色格子的大衣明显非常吸睛,别有风情。

第三款的欧美街拍中有了一个全新的元素,那就是毛绒绒的外套大衣。仍旧是出镜率超级高的黑色紧身铅笔裤,搭配同为黑色的印花卫衣。卫衣上的印花为灰色正好同外套的颜色相搭配。

第四款的街拍中迎来了另一个新的亮点。黑色的印花丝袜带来一丝丝灵活生动的感觉。白色的网纱罩衫更是一个非常前卫潮流的设计,简单的一个黑色棉衣也可以hold住全场。

第五款的欧美街拍中出现了经典牛仔裤元素。独特的是这里的街拍达人很有心机地选择了一件阔腿款的牛仔裤,这样的穿搭在冬季是一种亮眼的打扮。上衣同样是我们在冬季中非常日常的黑色大衣,但整体搭配的时尚感因为一条阔腿裤变得不平庸。

其实我们日常的穿搭或许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不过缺少一些亮点的元素来拉高我们在搭配上的时尚感。就像是这第六款的街拍穿着中。廓形斗篷型的大衣就是提升这一整套穿搭的实力所在,哪怕是搭配黑色的包臀裙也能变得不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