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    塑造完美造型

2017/7/6 7:22:11 作者:U-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越来越流行,许多人都喜欢跑去外面拍一组街拍,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有时去到一个地方玩耍,也在那里拍上几种照片,一边玩一边拍已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乐趣。

街拍的魅力在于它的随性,用相机捕捉在街上人物传神的一面。但大多街拍主要拍的都是人们所穿的服装,因此帅气或者靓丽的服装成为街拍的主流。好的街拍最重要的不是动作啊,微笑啊什么的。最重要的是需要一套有个性,有意思的服装。

如何选择一套好的街拍服装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毕竟那么多的街拍要做到出众确实事件难事,但是拍出有意思的却没有那么难。

首先,你需要一条紧身裤。众所周知,紧身裤对修饰腿型有着重要作用,一条高腰黑色紧身裤可以营造出一种大长腿视觉感,修饰的大长腿在街拍中很常见,但也是主流。大长腿在街拍中可是属于抢镜神器,屡试不爽。在街拍中穿上紧身裤,露出大长腿,那还怕拍不出好的街拍照吗?还怕没有漂亮照片发朋友圈吗?

街拍之中,除了穿着紧身裤的大长腿,还有其他许多的元素。大长腿的上面你可以搭配其他上衣,因为十分百度的紧身裤,所以基本上所有上衣都可以搭配起来,而且无论上衣多么夸张,有了紧身裤的调和,只要你hold得住,都可以在街拍中得到完美的诠释。

不可否认,街拍的创意多种多样,但是想要一种既安全又好看的街拍,紧身裤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太单调,你也可以选择颜色好看一点的,例如枣红色,棕色等,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既能丰富街拍的层次感,还能有个人特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