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搭配 时尚修身又性感

2017/5/10 17:07:15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紧身裤作为时尚单品,已经成了女士衣柜里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了。而关于紧身裤的种类也是繁杂多样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紧身裤的搭配方法吧,看看哪些适合你。

黑色的短袖T恤看起来既修身又给整个人带来了神秘的色彩,下身再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然后穿一双黑色的高帮皮鞋,既显得低调又简单大气,特别适合青春靓丽的女学生来穿。上身一件白色的雪纺衫给整个人增添了无上的时尚气息,下身再搭配一件亮眼的深蓝色紧身裤,脚上搭配一双简单的黑色高跟鞋即可,这样搭配很简单。

一件黑白相接的条纹七分短袖也是很多女生钟爱的单品,既简单时尚又特别的容易搭配衣服,下身一件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加一双小白鞋即可,这样的搭配青春气息瞬间袭来。上身一件灰白色的吊带,一个卡通图案给这件衣服增加了了可爱的元素,下身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紧身裤和一双凉鞋就可以,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你在夏日里美美的度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