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紧身裤女装图片盘点 学习搭配小技能还得看这里

2017/6/27 12:2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牛仔裤可谓是一个非常日常的一个单品了,但即便是如此,喜欢它的时尚达人们还是一波接着一波,如此百搭的单品怎么能错过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几款紧身裤搭配

紧身裤可以有很多种材质,也可以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今天要说到的第一款是一款黑色的日常紧身裤。同色系搭配是最为经典而且不会出错的经验。搭配黑色的内搭T恤或者是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在稍冷的日子里还可以选择一件今年非常流行的皮衣穿上。

还有一个必须要说到的紧身裤绝对是牛仔紧身裤了。像图片中时尚达人一样选择一条浅色系的牛仔紧身裤,随意搭配一件T恤都可以看起来时尚十足。

冬天的时候,牛仔紧身裤同样是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年最时尚的颜色草木绿一定要运用起来,内搭浅色系的绿色毛衣外搭军绿色的棉衣外套,保暖又时尚。当然还可以选择一条深色系的牛仔紧身裤搭配浅色系的上身衬衫也都是非常时尚的搭配,甚至可以将同时牛仔元素的马甲与之搭配,瞬间独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