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牛仔裤搭配花样百出 看时尚达人如何玩转潮流

2017/6/26 21:22: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一个单品,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她的衣柜里有一件牛仔裤。同样近几年在牛仔裤上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

街拍达人们可谓是将牛仔裤玩出了千百种花样。这第一种花样自然就是职业与街头潮流的混搭风。很多人对职场女性的穿着都是包臀裙的印象,但其实像这位街拍达人一样的穿着同样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黑色内搭显得严谨,直筒牛仔裤搭配粉色的西装外套,这样的混搭着实令人觉得惊艳。

当然还可以像第二位时尚达人一样选择一件简单的衬衫或者是T恤同样可以与牛仔裤相搭配。尤其是那一双高跟单鞋露出了女性性感的脚踝,诱惑力十足。

喜欢街头搭配的小仙女们还可以像街拍达人这样玩转牛仔裤。第三款破洞牛仔裤搭配马丁靴帅气十足,上衣再外搭一件深蓝色的廓形大衣,这样的穿搭绝对是爆棚的男友力。第四款膝盖处的大破洞强势抢镜,搭配超短款的上衣,性感小野猫登场既视感,绝对是辣妹不容错过的选择。

不过,有一部分的小仙女还是喜欢简约自然风格的穿搭,那接下来的两款就要注意了。第五款穿搭堪称牛仔裤搭配中的一股清流。简单地不能在简单的纯白色T恤搭配浅色的紧身牛仔裤,夏日穿着这样的搭配绝对是凉意十足。

第六款与上一款的风格类似。宽松的藕粉色长袖上衣搭配深色的紧身牛仔裤,一双黑色的拖鞋随意出街也能赚足不少的回头率。细看这条紧身牛仔裤其实还要一些独特的设计。在裤脚的地方有一个空隙,这样的剪裁一定让你成为街头女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