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破洞牛仔裤 细腿线条冲击视觉

2015/8/29 15:30:51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好的一条牛仔裤就这么破洞了,却有着别样性感诱惑力。打破常规,展现真我个性,欧美街拍破洞牛仔裤,抢夺眼球的穿着,潮爆街头,忍不住回头一望。牛仔裤从完好到破洞从未离开潮流,如今最经济和性价比的裤子,想必莫过于牛仔裤了。

欧美街拍破洞牛仔裤

 阔脚破洞牛仔裤

 米色吊带风衣搭配天蓝色破洞牛仔裤,牛仔裤洞中透露出细长美腿线条,够抢眼。

 好好的一条牛仔裤就这么破洞了,却有着别样性感诱惑力。打破常规,展现真我个性,欧美街拍破洞牛仔裤,抢夺眼球的穿着,潮爆街头,忍不住回头一望。牛仔裤从完好到破洞从未离开潮流,如今最经济和最高性价比的裤子,想必莫过于牛仔裤了。

欧美街拍破洞牛仔裤

 浅色破洞牛仔热裤

 圆领背心搭配浅色破洞牛仔热裤,迷人S身线尽情展现,大胆自由奔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