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欧美街拍牛仔裤大图 教你怎么穿出大长腿效果

2017/4/22 9:22:15 作者:YUs-z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牛仔裤
今年的穿搭就是破洞牛仔裤加渔网袜了。除了破洞牛仔裤,牛仔裤还有直筒型、阔腿型、喇叭型等版型。这几种版型怎么搭配看呢?欧美街拍演绎多种牛仔裤日常穿搭!

近日,19岁的Bella Thorne身穿粉色T恤和黑色皮衣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出街,既青春又时尚!破洞牛仔裤和渔网袜的搭配也是今年的穿搭潮流,满大街的女生都在这样搭配!Kristen Stewart选择最简单的搭配,红色T恤搭配直筒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既休闲帅气

《如此一家人》女演员Maia Mitchell也是很简单休闲的穿搭出街,白T和浅色直筒牛仔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既休闲舒适又减龄,适合很多学生党借鉴。

34岁的Kate Bosworth衣品一如既往的好。简单的白色衬衫搭配浅色阔腿牛仔裤和平底鞋,简单干净的穿搭显得很有气质。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也适合很多职场女性,既简单干练又可以提高个人气质。

今年除了破洞牛仔裤配渔网袜的穿搭以外,喇叭裤也很流行。近日,20岁的Bella Hadid身穿复古牛仔喇叭裤出街,黑色皮衣加黑超遮面,让Bella帅得不要不要的。这条长款牛仔喇叭裤让Bella穿的很好看,大长腿果然名不虚传!

Bella的打扮很复古,适合个子高且瘦的女生,更显气质。而Selena Gomez选择简单舒适的穿搭出街。简单干净的白T搭配高腰七分紧身牛仔裤,不仅拉长下半身的长度,而且很好地勾勒腿部曲线。这种穿搭很适合日常出游,既简单又舒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