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实用街拍技巧 从菜鸟到大神只差这一步

2017/4/20 21:02:11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常常听到周围的人在抱怨,我觉得我鼻子不够挺,我觉得我眼睛太小了,我觉得我眉毛太淡了等诸如类似的话。这些人盲目得追求外在美。这里介绍另一种展现美的方式:街拍

现在有很多的摄像师都不再局限于在摄影棚里发挥自己的才能而是转战外面的世界,一片草坪,一根柱子,一个沙滩都能成为摄像师创作的一小片天地。有时候为了得到更好的摄影效果,他们会找一些专业的模特来配合他们的摄像。

近年来,随着人们越来越对天然美的逐渐追求,连不少女明星都拿掉假体做美美的自己。街拍就随之产生了,街拍的对象往往是那些对时尚有独特的敏感度的,能引起人们共鸣的普通人或者明星。这些人中,不都是鹅蛋脸,大眼睛,高鼻梁,有的就是凭借气质取胜。

当然,街拍也是一门技术活,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驾驭的。面对闪光灯,如何做到不怯场,将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也是一个值得深究的问题。首先,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自信,自信的女生总会不自觉的吸引住别人的目光,这也是街拍最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