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街拍技巧 教你拍出时尚大片

2017/4/17 15:17:19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街拍是每个人都会的,但是会拍的人的照片张张堪比欧美时尚大片,不会拍的人真的就是在街上拍照而且!那么怎么才能提高街拍水平,克服手残呢?这些街拍技巧一定不可少。

你长得美,可不代表你的照片也是美的,拍照时一门学问,特别是街拍。一组好看的街拍图片每个女生都想要,那么怎么样才能拍的好看呢?一起来学习一些街拍技巧吧!街道上人流车流都很大而且声音嘈杂,所以一定要调整好个人的状态,千万不要浮躁或是在意别人的眼光,否则肢体会很僵硬。在背景的选择上一定要简洁,否则不能很好的突出主体。

不是每一件衣服都适合街拍的,所以街拍服饰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建议大家选择轻快粉嫩色系的裙子,不过千万不要穿中长裙,尴尬的长度很显腿短。多层纱质布料的裙子在阳光中微风下更显仙气十足。而街拍的时候也不要出现过于摆拍的照片,尽量使自己动起来给照片带来动感,这样不管是裙子的线条摆动还是身体肌肉线条都很自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