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 百搭又吸睛

2017/4/17 15:12: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经过时尚达人们的搭配让它从学院风的基础款成为时尚达人们必备的单品,经常可以在时尚杂志和街拍图中看到乐福鞋的身影,不仅穿着舒适而且百搭,搭配衣服不会出错。

乐福鞋因为穿着方便又被大家称为一脚蹬,鞋面的材质也是各种各样:皮革,帆布料,刺绣,还有今年大热的丝绒材质更加受到大家的热捧,街拍达人们总是能够将这些不同材质的乐福鞋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出现在街拍中,吸睛又不失时髦。究竟时尚大人们在街拍中是怎么样将乐福鞋进行搭配的呢?

牛仔系列搭配刺绣款乐福鞋经典又有看点。牛仔元素似乎重来就没有退出过时尚圈,近几年牛仔套装更加是大热,为了让整体的LOOK增加一点层次感,不少时尚达人们都会选择鞋面带有刺绣的乐福鞋,民族风的刺绣款与休闲风的牛仔集合,不同的风格进行碰撞,让全身的牛仔装扮亮点立马增加了不少。

乐福鞋搭配装少了严肃多了一份时髦。欧美街拍中,总是能够看到女性时尚达人们穿着西装套装或者是西装马甲之类,但是看上去西并没有那么正式和严肃,重点就在于达人们将脚上的单品高跟鞋换成了略带休闲风格乐福鞋,立马将整体风格进行改变了,正式变得随性,两种不同风格的搭配让时尚度直线上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