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一览  基本款也可以穿出时髦感

2017/3/11 18:42: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这一鞋款自上市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最早时期人们因为它的舒适性而爱上它,之后再不断的发展中它也登上了时尚的大舞台,成为不少时尚达人们心中的挚爱。

乐福鞋作为一种男女都可以穿的鞋款自出世以来深受青年朋友们喜欢,不仅由于齐款式简单,穿起来的感受也是十分舒服的。早前乐福鞋时常出现在运动人士的身上,而这几年以来喜欢时尚热衷搭配达人们也纷纷的将它收入囊中,由于其简单的款式以及穿上的舒适性,对于时尚达人们在穿衣搭配上也是相当容易,无论在衣服上的颜色选择还是款式乐福鞋都可以中和掉大胆的颜色以及夸张的款式,轻松打造出一身休闲舒适的LOOK.。

首先我们先来看图片中的两张搭配,背带裤多年以来一直深受无论是年轻妈妈们还是正值青春期的小女孩的喜欢,而条纹T恤衫相信也是每个人衣柜当中的基本款,再加上一双简单舒适的乐福鞋,虽然整体的搭配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却是让你感觉十分的舒服。右图中的简单的白色T恤裙加上牛仔外套打造的一身LOOK也是舒适休闲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