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乐福鞋街拍学搭配 时髦的人都这样穿

2017/3/4 18:1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近年来,乐福鞋凭借其简洁的外形,舒适的穿着感,获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而且受众更广,并不只是女人才可以穿的鞋子。不仅如此,裤装,裙装都能和它搭在一起。

“Less is more”是许多人都信奉的时尚原则,虽然说华美的高跟鞋会让人印象深刻,并且能提升气质,但是它对服饰的要求颇高,以及很低的舒适度,使许多人对它敬而远之。而简洁舒适的乐福鞋则成为了许多人的心头好。近两年火到不行的,走路都带风的九分阔腿裤和乐福鞋可以说是风格相近,又相容的两件单品,再搭配上简单的上装,能使整体造型非常的帅气和自然。

牛仔裤和乐福鞋的组合,可以说是“实力相当”的一对“劲敌”,因为这两样单品都有着百搭的标签,深受大众的喜爱,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不容易穿出错的单品。不过,“不出错”不意味着时髦,牛仔裤和乐福鞋的搭配也有讲究。浅色系的牛仔裤搭配深色乐福鞋,在起到撞色效果的同时,还能将二者的特x.j融,适当的露出脚踝,不仅清爽效果满分,而且还有拉长腿的视觉效果。而更优的选择,则是从去年一直火到今年的毛边九分牛仔裤莫属,再配上同色系的袜子,保暖又时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