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乐福鞋街拍 让你每一天都吸引异性眼球

2017/3/26 19:42:18 作者:M6-cai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现在很多人喜爱穿乐福鞋,然而乐福鞋的原意指的就是一种闲适淡雅的生活方式,乐福鞋又叫懒人鞋,由于不用系鞋带扣扣子,一蹬就能穿上,所以被很多人所喜爱。

很早以前乐福鞋在男性间很流行,现在,乐福鞋也逐渐霸占女性市场,特别是看明星的乐福鞋街拍,你会不会有种想买的冲动呢?但是乐福鞋街拍也是讲究技巧的,什么款式的衣服配乐福鞋会更好看,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呢?首先,乐福鞋可以与皮衣相配,你别惊讶。如果我们平常用皮靴来搭配皮衣,那就太常见了,我们可以适当的换换感觉,让大家耳目一新。适当的时候我们把皮衣和乐福鞋搭配好了,那我们也算是走在时尚界的潮流当中了。

比如:全黑的皮衣可以搭配一双毛绒绒的乐福鞋,这样会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此时的我们可以再搭配一个漂亮的包包,这种搭配不失风格和档次。其次,有的乐福鞋色彩单调,我们可以搭配一些彩色或者牛仔的衣服进行提色,我们平常看到很多人搭配彩色的衣服会觉得难以接近,所以,彩色衣服搭配乐福鞋便显得更加舒适,让人更容易接受。然而,乐福鞋也可以搭配西装,西装往往会让人觉得古板或者严肃,但是,搭配了乐福鞋之后会略显俏皮温柔,更加吸引人的眼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