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示范 时尚博主引领春夏潮流

2017/3/15 13:42:12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的流行早已不是这个春天开始,因为在上一个冬天你肯定在大街上见过那双脚后跟全是毛的小黑鞋。那么春天来了就把毛毛卸下并换上一身春装踩上你的乐福鞋美美的出门吧。

乐福鞋方便好穿易搭,而从上一个冬天开始一双后跟全是绒毛的黑皮乐福鞋叱咤整个时尚界令乐福鞋又在时尚圈掀起一番巨浪。如今到了开春的季节,我们可以把绒毛拿下。没有了绒毛的乐福鞋便又成了春夏的时尚单品,乐福鞋不仅美貌好穿还能有多种穿法,可以套脚跟穿更可以踩跟穿塑造一种慵懒的欧美风。

乐福鞋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一件潮流单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乐福鞋好搭啊!在冬天你可以穿基本款的羊绒大衣搭配衬衫西装裤脚踩着毛绒乐福鞋。这样的搭配给人干练而又不失时尚潮流的感觉。而到了春天,我们大可以把大衣脱下换上宽松的毛衣搭配哈伦裤和乐福鞋立马就有了欧美范儿。这样的搭配简洁而清新,在毛衣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属于春天的马卡龙色,而在乐福鞋的选择上我建议可以保守的选择黑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