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 时尚街拍秘籍

2017/4/7 16:32:11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近几年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不仅是因为它的舒适度高适合出街旅游,更是因为它时尚百搭。从的奢侈品品牌,到平民品牌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乐福鞋。

乐福鞋可以说是这几年的时尚爆款,如果你的鞋柜里没有一双乐福鞋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懂时尚。近些年,无论是高端奢侈品品牌还是平民品牌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乐福鞋。明星出街,旅游参加各种真人秀活动都会备上这样一款乐福鞋,不仅是因为他舒适,还因为它的使用率极高,搭配起来简单,十分百搭。而且会彻底解放你的双脚,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从高端品牌中的小脏鞋,杨幂宋仲基大牌明星都曾曾穿着他们出现在各大场合,可以说是他们的挚爱单品。到这两年流行的小蜜蜂鞋,曼昆鞋,都是娱乐圈时尚圈人士的真爱。这种乐福鞋不分男女,都可以穿搭,各大品牌商也尽可能的迎合市场趋势,都会推出系列男女同款。你不仅可以自己美,还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穿上情侣款,还能秀一波恩爱。

不仅保有了时尚感,还能让你和另一半走在街头有极高的回头率。要说到乐福鞋中最热的还属于乐福小白鞋了,即使它没有那么耐脏,但是丝毫不能减低人们对它的热爱,再加上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有平底的,也有增高的。所以鞋子本身的设计就非常的人性化。

乐福鞋的搭配,最简单的就是配上七分裤九分裤,还有近年大热的阔腿裤,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想走文艺风的话配上一款森西的长款印花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是摇滚叛逆少女的话,配上紧身破洞牛仔裤,再搭上一件宽松的夹克衫,肯定是帅气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