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热欧美乐福鞋街拍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6/11 19:47:1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欧美乐福鞋街拍
乐福鞋,作为一款有百年历史的鞋子,在历经了时尚圈的起起落落之后,依然保持着低调百搭性。这也难怪欧美达人们会如此青睐,今天挑选其中热门的三种搭配分享给大家。

时尚圈的舒适风走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平底鞋开始进入我们的视线了。而有着中性与率性风格的乐福鞋,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新一代时尚圈的宠儿,各种明星博主纷纷演绎。这对于普通大众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高跟鞋穿起来实在艰辛。今天我们挑选了三种不同风格的乐福鞋搭配来介绍,经典而有特色,相信总有一款可以适合你。

第一种:高级休闲风。这种风格在颜色上比较简单,以黑白灰蓝等基础色调为主,十分适合上班穿着。在这个季节里,可以挑选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裙,搭配上一双黑色的乐福鞋,用极简的风格搭配,来将质感进行展现。早晚有凉意的时候,再搭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将恣意休闲展现得淋漓尽致,俨然是一幅高级休闲的画面。

第二种:气质淑女风。用乐福鞋来搭配上淑女风的连衣裙,听起来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从图片中就不难看出,效果居然意外地出彩。所以,这样的风格,适合那些有一定气质但是不想过于性感的女生。

第三种:混搭街头风。完美地展示个性与搭配能力的一种风格。在颜色的挑选上,秉着亮色与基础色调配合的原则,将层次进行铺展。如图中一般,选择一条亮眼的橙色半裙,就是种不错的选择,既增加了整个的色彩饱和度,又不会过分夸张。而这个时候,乐福鞋的颜色也可以适当活跃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