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独特的乐福鞋街拍  感受不同的女王风范

2017/5/4 11:47:12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在这个天气不是很冷也不是很热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穿乐福鞋。特别是在逛街的时候,你会看见各色的穿着乐福鞋的人。如此,小编得出:怎样穿出不同的风范才是关键。

如果你要走高贵优雅范,那搭配一条紧身连衣裙再合适不过了。颜色淡雅的紧身裙可以使得你的皮肤更加白暂,此时如果你搭配一双颜色清雅的乐福鞋,一定会显得更加年轻。而深色紧身裙可以使得你成熟知性,此时就需要搭配一双深色的乐福鞋。

如果你要走霸气女王范,那自然少不了阔腿裤。你可以搭配一件高腰短袖,短袖的颜色尽量浅一些,阔腿裤的颜色深一些,而乐福鞋的颜色则由阔腿裤的颜色决定。你也可以搭配一件风衣,小编推荐咖啡色风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和黑色乐福鞋。

如果你要走清新学院范,小编推荐白衬衫牛仔裤。白衬衫搭配牛仔裤,自然少不了的是白色的乐福鞋。青春的朝气应该是弥漫全身的,所以从衣服到鞋子,我们都应该采用简约风。牛仔裤可以是九分裤,这样与乐福鞋搭配就可以露出好看的脚踝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