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福鞋街拍欣赏 一起跟潮人学穿搭

2017/4/21 8:37:20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街拍
要说今年夏天时髦星人穿的鞋款,Loafers必然名列前茅。百搭、时髦、设计多变的乐福鞋是出街凹造型的利器,不仅好穿舒适又百搭,实用性超高!

天气逐渐变热,各位妹子的鞋柜也到了需要换季的时候!如果你不爱穿露出脚面的凉鞋或者闷热的运动鞋,可以选择潮人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乐福鞋。当然最好不要再选过于沉闷只适合秋冬的深色。大胆的选择一双颜色鲜亮些的乐福鞋美美的度过这个夏天!街拍型人随便露个脚踝就能穿出又瘦又高的好身材

身身为时髦星人最喜爱的搭配单品,乐福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穿脱方便且容易搭配,平头的鞋式休闲随性,而尖头则较知性优雅,几乎不需要什么搭配功力,轻轻松松的就能让你穿的好看又时髦。

尤其是简约百搭的设计,让你节省了许多系鞋带或者搭配衣服的时间,充分的用来睡懒觉,而且它细长精巧的造型还是宽脚面姑娘的的福星。乐福鞋的优点太多,舒适度也是我们选择它的重要一点。

而今年乐福鞋的款式还是越简约越受达人们青睐,比如GUCCI最经典的黑色乐福早已霸屏了整个街拍造型。纯色系或者是带金属盘扣的都是可以选择的乐福鞋款,在追求极简风的时尚圈内,乐福鞋已经成为明星模特们出街必备的单品。

它没有运动鞋的稚气,也少了正装皮鞋的正式,更不似布洛克鞋的做工复杂,搭配任何裙子或裤型都不会出错,而且舒适度也更高。选择乐福鞋作为日常搭配的姑娘,都是精致优雅,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和想法。今夏,乐福鞋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时尚鞋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