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学会这几招让你走路脚下都生风

2017/4/20 20:37:38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是很多女性鞋柜中不可缺少的一双鞋。但是新买的高跟鞋总是要和脚产生“适应期”。高跟鞋磨脚应该怎么办呢?看完这篇文章,教会你模特总结出来的磨脚处理办法。

高跟鞋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的线条,让女性的腿部看起来更加迷人修长。只要是女性,看到美丽的高跟鞋总是会停留下来看上几眼,高跟鞋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的。但是买了高跟鞋以后,磨脚的问题也就随着而来了。

经历过磨脚的女性肯定都知道,新鞋看上去美丽万分,但是穿着新鞋的脚会像踩在刀尖上一样难受。接下来,就要为你们介绍几种解决磨脚问题的小妙招。学会了这些小妙招让你穿高跟鞋像在棉花上走路一样舒适。

第一种就是去鞋匠那里处理,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粗暴的。用鞋撑将高跟鞋微微撑大一些,这样就可以解决高跟鞋磨脚的问题了。但是如果觉得这样做会伤害到高跟鞋导致高跟鞋还没穿就变型的话,那就穿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鞋子,这样也能让鞋子更加柔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