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鞋子磨脚问题

2017/4/9 15:27: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必备的一款鞋子,出门约会、上班、赴宴等场合都需要穿上高跟鞋,以增加自身气质。但是很多女生都有困惑,新买回来的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不用担心,今天就来教你几招,保证让你的新鞋不磨脚。一:用一条湿毛巾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捂一会,再用一条干毛巾包住,敲打几下使磨脚的部分变平整,这样皮质就能变软。

二:拿一张报纸捏成团,并让它的外面都沾上水,不要太湿,再用一张干报纸裹住它,塞进鞋里挤脚的地方,放进塑料袋里密封过夜,第二天就可以拿出来穿了。

三:新买的鞋子在第一次穿出去之前,用一块香皂在鞋里轻轻抹上一层薄薄的肥皂层,起到润滑的作用,鞋子就会变得光滑不挤脚。四:家里有吹风机的可以用吹风机将鞋后跟和挤脚的部分吹软,这样穿起来的效果也不错。

五:如果嫌麻烦,可以去超市或网上购买后跟贴,很方便。按照它的说明使用,贴在后跟部分,不但不磨脚,还可以让鞋子与脚后跟更加贴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