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让你舒适穿高跟

2017/4/6 17:52:17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高跟鞋可是一款妹子们又爱又恨的鞋子了。爱的人嗜鞋如命,恨的人看见就发怵。但是不管怎么样,总是避免不了高跟鞋磨脚的事实,怎么样才能不磨脚呢?今天就来看看技巧吧!

高跟鞋的最初设计可以说是给男人穿的(大概是因为古代男人的身高普遍不高吧),压根儿没有我们姑娘们什么事儿。知道后来后宫的嫔妃们有人发现了穿上厚底鞋可以显得身材更窈窕,高跟鞋这才慢慢在女性中流传开来。而且最初的高跟鞋根本就不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样式,是有着另一种称呼(就是古装剧中经常演的那样)——花瓶底。

但是花瓶底的发明更多的限制女性的活动范围,本来裹脚的陋习就已经够让女性们的身体由于长期的无法运动而变得十分孱弱。在接上花瓶底,这就导致了古代的女性尤其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千金小姐们更是整日以汤药为主。最后在二战时期西方的设计出了现代版的高跟鞋雏形,一下子就收到了广泛的欢迎,这也为现代高跟鞋打下基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