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7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

2015/11/5 11:21: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碰到重要一个问题,就是非常高兴的买了一双新鞋回家,不料,穿上一天回来,发现脚后跟已经磨破皮了,爱鞋想穿不能穿的无奈,那怎么办...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碰到重要一个问题,就是非常高兴的买了一双新鞋回家,不料,穿上一天回来,发现脚后跟已经磨破皮了,爱鞋想穿不能穿的无奈,那怎么办呢?这也是我们生活中每天个人都会碰到的。今天我来跟大家支支招吧。
方法/步骤
1.有耐心的人用手的轻轻捏捏。
我们都会发现,那些磨脚的地方,一般都是比较僵硬的,比较固执,可以说。如果你很有耐心的话,可以没事的时候,拿这些,不停的把磨脚的地方捏捏,使其柔软,与旁边连成一体。切忌心急,用力太猛,把鞋扯坏,脾气暴躁的人建议不要使用这招。
2.用湿毛巾缠绕或海绵缠绕磨脚部分。
这个要比较时候那些不是很怕谁的鞋子,当然也不能弄得太湿,容易把鞋子长时间受潮,鞋子容易烂。一般你晚上把它包着,一般的一个晚上就差不多,严重点的就多弄几天就行,反正你也不急着这一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