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教你妙招轻松解决

2017/10/30 18:05:15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除了用化妆品护肤品之外,漂亮的鞋子也是一个利器。女生想要自己的气质和形象得到很快的提升,脚上穿一双高跟鞋就会效果很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对于女生来说,想要自己的气质和形象得到很快的提升,那穿高跟鞋就是很不错的选择。高跟鞋有很多的优点,可以使女生的气质很快的得到提升,而且可以使双腿变得修长。高跟鞋也是有缺点的,买到合适的高跟鞋,才会使双脚穿得舒适。如果买的高跟鞋不合适,就会有磨脚的现象。

高跟鞋出现了磨脚的现象,穿着不仅会浑身不舒服。而且很可能会使脚受伤,因此,高跟鞋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买到高跟鞋之后,学会保养和护理,穿着才会更舒服。如果你的鞋子在刚买的时候还没穿多久,就有磨脚的现象。如果不影响店家的再次销售,建议你去换一双更合脚的。

来源:站酷作者:igorPHOTOserg

如果鞋子已经变旧了,不能去换了,就只有自己尝试着,让自己的鞋变得不再磨脚。让鞋子不磨脚的小方法,有各种各样的,有的是一次性就可以解决问题,方法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自己鞋子的情况进行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高跟鞋不磨脚的物理小方法,可以在脚部感到疼痛的部位贴上创可贴。如果是脚的后部位感觉到疼痛,就可以在高跟鞋的相关部位贴上跟脚贴,贴上之后会觉得鞋子穿上变的更合适,双脚变得舒服。如果以上的方法感觉都不行,还可以选择买一些硅胶垫,硅胶垫的质地很软,能够保护双脚。

让高跟鞋不磨脚的物理小方法都知道了,在这句话还可以学习一些化学方法。就是在高跟鞋磨脚的部位,倒上一些醋进行软化。学会了这些让高跟鞋不磨脚的小方法,穿高跟鞋就不会感到疲惫辛酸了,而是会使自己变得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