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座高跟鞋子图片 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2017/10/21 14:4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会有专属于自己的高跟鞋,它不一定是很好看的,不过一定是适合自己或者比较醒目的,那么如果把星座和高跟鞋合起来之后会有什么效果呢,接下来我们来见证一下。

星座,是占星学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其实也是一群恒星,人们对于这些恒星比较感兴趣,因此就把它和星座结合起来了。高跟鞋,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相信每个女士的衣柜里都会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据说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跟没有穿高跟鞋的女人气质是完全不一样的,同时穿上高跟鞋还能使人挺胸收腹,使自己显得更有精神。

桃粉色的高跟鞋,是夏天流行的颜色之一,是白羊座的专属颜色,高跟鞋的惹眼色彩能够让人在茫茫人海中显得比较显眼,就如白羊座的人一样,如果想要做某一件事就会下定决心去完成。乳白和素黑的搭配将白羊座女性的火辣表现的更加形象。金牛座的高跟鞋线条透露着金牛座女性的委婉和素雅,同时又加入不失传统的时尚元素,就像是为金牛座特别定制的。

巨蟹座的女性比较注重家庭,她们比较稳重保守,因此巨蟹座高跟鞋一般是带有舒适的坡度鞋跟,走路会比较稳定,虽然坡度会感觉有点不好看,可是这个不影响巨蟹座女性显露出自己的个性,高跟鞋既带有舒适感,同时又能表现出高跟鞋的性感,与巨蟹座有几分相像。

狮子座的女性经常带有强势感,本身就比较金贵,因此狮子座高跟鞋往往是高贵的金色与亮钻相结合。同时流行元素与传统艺术的结合,使它变得高贵,因此这种鞋子使她们不管到哪里都能成为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