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这样做帮你轻松解决

2017/9/20 15:17: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女生的鞋柜如果没有高跟鞋的影子,那么就要重新审视一下她的性别了。纵然有些人不喜欢高跟鞋,但是对于某些特殊场合来说,高跟鞋还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

对于身高较矮的男生来说,他们可能只能无奈的叹气,但对女生来说,身高矮点没关系,因为她们可以大方的借助高跟鞋来提高自己的身高。对于身高已经理想的女生来说,高跟鞋可以帮助她们拉长身体曲线,达到完美比例。

虽然高跟鞋有很多的好处,但也不是如履平地,如何也做不到平底鞋的舒适感。有不少人就会出现高跟鞋不跟脚的情况,一动脚就掉,要不然就是磨脚。

其实对于穿高跟鞋不跟脚的人,无疑就两个原因,一是鞋子的大小不合适。这一点倒是好解决,换回适合自己的码数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适当的解决。有人也会表示鞋子换小后就会小,一般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借用后跟帖,或者是选择用创可贴裹住自己脚二指和中指以求达到一定的稳定。

还有一种不跟脚的情况就是来源于自身的问题了。有的人天生脚后跟较平,很多时候不足以带起高跟鞋。这种情况,一般建议大家在购买高跟鞋的时候多选择一些具有固定性带子的高跟鞋。如果真的想要尝试简单大方的款式也不是没有办法,我们可以适当的借助后跟帖,在厚度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多放一个,以便于凑够后脚跟的差距。

高跟鞋美丽,为了给自己的双脚一个舒适的环境,尽可能的选择适合自己,不要盲目的追求款式美丽。舒适也是我们追求的一个标准,如果过分追求不管自己的切身感受还会造成我们的双腿变形,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