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磨脚怎么办 巧妙解决的秘密

2017/9/20 10:3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众多成熟、知性女性都会选择的一款鞋子种类。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由于每一个人的脚掌尺寸不同,就可能导致磨脚、不合脚等,掌握一些技巧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高跟鞋是大多数女性都会选择的一款鞋子种类,它可以很好的将女性的高雅气质与独特的审美品味展现出来,同时,高跟鞋还会让一个人看上去异常完美。借助于高跟鞋,可以使很多女性变得知性优雅、美丽大方、让整个身材看上去愈加修长。

但是,世界上没有几近完美的东西,高跟鞋也不会例外。很多人由于脚掌的缺陷,即便是尺码合适的高跟鞋都会显得憋脚、或者是磨脚。往往出现这些问题的,都会让人倍感烦恼,到底有没有正确的合适的方法来有效解决它们?

如果是新买的高跟鞋出现磨脚的状况,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穿了有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还会磨脚,这个时候,就需要注意了。大多数新款高跟鞋会严格按照标准尺寸裁剪,难免出现不合脚的情况,可以通过磨合来有效解决磨脚这一问题。

凡是觉得高跟鞋磨脚的女性,还可能是不习惯与穿高跟鞋走路,穿高跟鞋本身就是一种挑战。当然,如果是脚后跟磨损的话,可以借助创可贴进行有效的防护,将创可贴贴合在脚后跟,然后,鞋子就不会与脚部碰撞,自然也不会磨脚了。

如果是整个脚掌都会磨损的话,可以穿上袜垫进行有效的防护。当然,穿上厚一点的袜子也是可以得,不过这会与自身整个形象不符。有的高跟鞋横切面过硬,可以在横切面缝制上绵软的布条,来有效缓解磨脚的情况。方法很多,适合自己的才是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