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几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9/19 18:4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可谓是时髦女性们不能缺少的东西,穿上它可以使人变得高挑有自信,还可以修饰你那不完美的腿型。但许多高跟鞋都有一个毛病,就是码数不准确。那么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许多男士都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女孩喜欢穿高跟鞋。他们觉得那种鞋后面的跟太细了,穿着走路一定很不舒服。尤其是有些女生,明明本人就已经很高了,可还是要穿高跟鞋,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高,让不少个子较矮的男生汗颜。事实上,大多数女性也觉得跟太高的鞋子穿着不舒服,可是为了能变得好看,变得高一点,她们还是要穿。

不过并不是所有姑娘都适合穿这种鞋子的,脚太扁或者是太肥都不能穿。因为这一类鞋的鞋头一般来说都是尖的,而且鞋跟和鞋头的高度差会比较大,若是你的脚长得扁,穿着就容易抽筋,若是你的脚很肥,则会被鞋子磨破。不过,如果你的脚很小,也较难买到合适的高跟鞋。因为这种鞋普遍码数都大于等于35,没有比35码更小的了,除非定做。

那么要是你想穿,但是又怕鞋子大了,应该怎么做?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多垫几双鞋垫,将鞋子填一些再穿。不过这样做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造成脚背被鞋子磨破,走起路来会疼。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穿袜子,不过可能不太好看。

较好的选择就是在鞋子后面贴上后跟帖,这种贴的东西比较小,很方便。而且它缩短了鞋子里面的长度,使得鞋子长短变得合适,又不会挤脚。但要是你穿的高跟鞋是凉鞋,没法贴后跟帖,则可以在鞋里贴上特殊胶布,将脚和鞋子粘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