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鞋大了怎么办 这个方法一定要试试

2017/8/5 14:4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常会出现买来的高跟鞋不合脚的情况。这样真的很头疼,毕竟是自己喜欢的款式,如果因为不跟脚而穿不上确实不合适。其实只要借助一些小工具就能缩小鞋子的内部空间。

女生们经常会遇到买来的高跟鞋不跟脚的问题,这基本是鞋子偏大的原因。还有一些穿旧的高跟鞋也会有这个问题出现,那是因为皮鞋的韧性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变长而变得越来越松弛。如果穿了不合脚的高跟鞋,除了不美观之外,还会使走路不方便,更严重的是比较容易崴脚而对脚部造成伤害。

其实有两个小妙招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很实用。

一种是足跟贴和半垫。这两种小东西基本在修鞋的地方或者通过网购都可以买得到。而且材质很多,有硅胶的、有皮质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足跟贴贴在后面既可以“缩小”鞋子,也可以防止脚后跟的部位被鞋子磨到,可谓一举两得。半垫是放在鞋子的前脚掌处。这个东西基本可以让鞋少上半个码。这样鞋子基本就不会掉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穿上一双厚度合适的丝袜。现在丝袜的厚度非常多样,可以选择的颜色也很多。爱美的女士可以多准备几双袜子,这样就可以根据鞋子的颜色搭配适合的袜子。用这个方法既可以将鞋子内的空间缩小,也增加了时尚度。

虽然有方法可以解决鞋子偏大的问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买鞋子的时候还是尽量选择合脚的高跟鞋。尽量避免下午到商场试穿鞋子,因为这个时候的双脚会发胀,在这个情况下,如果试穿的高跟鞋感觉正好,很可能买回家再穿的时候就大了。

如果女生的脚本身就比较纤细,也可以选择在脚踝处绑带的款式,或者是半包或者全包款式的高跟鞋。这样双脚基本可以固定在鞋子里,就不会出现不跟脚的现象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