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学会简单三招就会帮你搞定

2017/5/11 10:47:16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购物,但是鞋子发生退换货的概率很大。因为每个人的脚是不一样的,经常会出现鞋子不跟脚的现象。那么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下面就由我为大家解答。

我经常网购,无论是身上穿的,家里用的,就连很多水果零食我都在网上买。但是我的脚不怎么标准,一只相对小点,所以一般买回来的高跟鞋就会有一个不怎么跟脚。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这样的经历和苦恼。那么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呢?鞋子如果不跟脚我们可以选择三种方法来解决。

第一种:可以试试加前掌垫。因为有的鞋子有点大,或者有两只脚不是一样大,走路的时候会让前冲的感觉。那么加上前掌垫就会减小了高跟鞋的空间,鞋子大点的问题就解决了,一般都会合脚的。所以很多时候在网上买鞋子,细心的商家就会给你带的前掌垫。

第二种:试试加个后跟贴。有的高跟鞋前面尖尖的很好看,但是我们的脚却不是尖尖的。这样前面是合脚了,后面可能就会空出来很多,导致鞋子不跟脚。鞋子大了只能加个后跟贴来填充缝隙,这样把空的地方填满了,脚就不会乱串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