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德比鞋 教你如何将英伦复古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7/5/11 10:5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德比鞋牛津鞋的介绍
英国复古风流行到今天,已经不再限于英国上层阶级的绅士。十七世纪起源于牛津大学的制服鞋牛津鞋是英伦复古风经典款。那么接下来为崇尚英伦复古的你来介绍几款牛津鞋。

首先经典款的基本样式,这两款是加了布洛克雕花样的牛津和德比鞋。德比是在牛津基础上改造形成的,你会发现两种鞋子在鞋面上的不同,德比因为鞋面在外,所以更适合脚宽的人,这样可以通过鞋带来收缩鞋面使得鞋子更合脚。这两种款式都是商务休闲装和西装的最佳伴侣。

英伦复古流行到现在,女性在此基础上也做了风格的改变和挑战,让牛津德比鞋和全新流行元素碰撞产生新的火花。

相比于男士们的沉着稳重的大气,女士们更愿意在小细节上做一些风格的挑战,来吸引视线。比如说改变了牛津的尖头设计为圆头来突显女孩子的可爱俏皮。

男士的牛津鞋常见黑色,这种颜色在任何正式场合下都不会错,而商务休闲一点的也不过就是棕色。女孩子们却拥有各种颜色,在材质的处理上不管是亮皮还是做旧,都非常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