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厚底松糕鞋有哪些种类 这几种真的可以这么穿吗

2017/5/11 17:32: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 厚底松糕鞋风格
最近一段时间,大部分人都不是很喜欢厚底松糕鞋,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这款鞋子看起来太笨重,而且也不好搭配衣服。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这款鞋子搭配好了也会非常好看。

有很多女生都不是非常喜欢厚底松糕鞋,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松糕鞋穿起来一点都不美观,而且给人一种非常笨重的感觉。其实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也许是因为没有搭配好才变成这样的,接下来就介绍两种松糕鞋的搭配方法,穿上这两款松糕鞋之后也会有时尚达人的感觉。

先来介绍第一款松糕鞋,这款松糕鞋在很久之前就一定出现,但是一直得不到女生们的喜爱,这是一款松糕底的凉鞋,而且坡跟的设计风格也并不得人心。不过这款鞋子搭配一些比较合适的衣服就会焕发不一样的光彩。

银色厚底松糕鞋搭配一条简单的全黑色裙子,整体的搭配就会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而且黑色裙子的上身设计师开襟扣子的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也非常显瘦。另一款红色白底松糕凉鞋搭配白色裙子也非常简单,红色和白色的颜色搭配在夏季也会非常养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