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津鞋德比鞋如何分辨 基础搭配二者皆可用

2017/3/6 13:07:13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津鞋德比鞋
鞋子的种类非常多,从广义上来讲其实也就是男鞋和女鞋两大种,但是实际上却有很多鞋都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长什么样子,比如说牛津鞋和德比鞋这两款鞋子。

大多数人不知道牛津鞋德比鞋的区别在什么地方,当然还有一些布洛克鞋,其实这几款鞋子男鞋样式和女鞋样式差不多,只不过有很多人都是难以分辨,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鞋子的区别到底在什么地方。牛津鞋是源自英国的经典鞋型,也是男士鞋子中最长选择的一款鞋子,一开始是男鞋,不过最近开始很多女生都喜欢上了这款鞋子,也都开始穿了。

而德比鞋也是源自英国,与牛津鞋不同的是,德比鞋的正式程度逊于牛津鞋,而且它还是开放式襟片系带设计,这就是二者之间最简单的区别,不过对于搭配衣服来说却都什么方便,也很百搭,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它们的搭配方式,每一款都可以直接拿来借鉴。对弈男士来说,搭配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的西裤或者牛仔裤就可以很好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