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装美女必备丝袜秋款 笨重的连裤袜厚款还没到你上场呢

2015/10/23 13:03:00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各式美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季节,摇曳生姿的裙摆下,打底裤也不能满足美女们的表现欲了,只有让轻薄精致的丝袜闪亮登场,带来无可替代的女主角气质,惊艳100%。

又到了各式美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季节,摇曳生姿的裙摆下,连打底裤也不能满足MM们的表现欲了,只有让轻薄精致的丝袜闪亮登场,带来无可替代的女主角气质,惊艳100%。

01 最难抵御纯洁无暇的白色带来的优雅诱惑,水玉细波点的袜筒让双腿看起来秀气迷人,大腿处精致的蕾丝提花图案让气质更上一层楼,假高筒的连裤袜款式不必担心滑落的尴尬,最适合打造完美韩范儿淑女形象。

02 街上远远走来一位身着超短裙的美女,款款漫步间还以为只是穿着普通的黑丝袜,却叫人羡慕双腿的修长纤细,只有经过身旁的一刹那才发现丝袜两侧精巧的花边图案,感叹提花映衬下越发显得优美妩媚的曲线,还能起到加强腿侧阴影的显瘦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