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技巧有哪些 学会这招你就搞定了

2017/5/11 15:37: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街拍有哪些技巧
拍照或许是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的事,尤其是当拍出完美的街拍照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的满意。好的街拍照是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一些小妙招,助你一臂之力。

拍照最重要的就是选对衣服,出去街拍要提前熟悉街道的环境,根据街道的色彩来搭配我们一天要穿的衣服,这样的话整体效果看起来就很棒了。为了展示你多变的一面,我们可以多带几套衣服换着拍,拍出不同的风格。另外为了上镜效果更美,我们可以画一个淡妆口红是增加气色的必杀技,所以一定要涂,其他部分的彩妆就自己斟酌着化了。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明星在机场的街拍照,这样的照片看起来很简单又很美丽,但其实照片的背后是有很多辅助设备的,我们平时出去街拍如果有条件,还是可以做好打光的准备。另外pose对于街拍也是重要的,被拍的人要是肢体动作很僵硬的话也会影响照片的质量。所以我们可以提前借鉴一些优质作品的动作,然后自己加以发挥。微笑,一定要记得微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