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大街拍技巧教给你  让你成为街拍达人

2017/4/24 15:02: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明星模特街拍时都会摆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姿势,看起来非常养眼上照。一张照片的好坏与拍摄者和被拍摄者都与很大的关系。今天我们就来教教大家街拍技巧。

想要拍一张高质量的照片,需要掌握几个非常实用的街拍技巧。一:带的装备越少越好。背太多的设备会分散摄影者的注意力和观察力,想要抓拍瞬间时也无法及时按下快门。

二:选择一些比较生活化的场景拍摄,别只局限于风景区,虽然人多,但是太大众化。可以从自己熟悉的坏境开始,发现隐藏在周围的美景,深度挖掘更有内涵的照片。

三:要训练自己对于事物的预知性,提前准备好你的相机,随时准备按下快门,拍下有意义的瞬间。

四:可以多尝试彩色摄影。有些街拍的素材比较适合用黑白色彩来表现,但是更多的可以用彩色呈现出来。比如描绘环境或者表达感情时,用彩色能更加真实、生动。

五:在没有明确的拍摄主题时,可以用街道上的广告牌、涂鸦等作为背景,会显得与众不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