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技巧 4招帮你搞定时尚大片

2017/4/10 16:42: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流行街拍火起来,但该怎么站?角度又如何摆?才能拍出美美街拍照,而且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身材优势呢?不急!4大技巧学起来,轻松拍出有自己风格的时尚照!

第一,结合天气变化进行拍摄。我们知道光与影的融合交汇,会让胶片呈现出奇妙的魅力。在很多的明星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整个拍摄的捕捉里,最为重要的是夹着光合魅力的一股唯美的意境。那就是在天气的结合下所创造的时尚!这样的街拍摆拍也会让服饰与妆容在阳光下焕发精彩,显得更加的精致。

二、借用手边随处的工具,例如“墨镜、包包”等。这些工具都是非常好应用的拍照辅助神器?你可以选择它作为一个亮眼的点缀。戴着或者拿着,让时尚的单品带来摆拍的别一番视角。

第三,随意选择依靠某一墙面或者柱子等场所。时尚的摆拍怎能少了可以依靠的点呢?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都能让你的街拍自然起来,而且街拍动作的摆拍也会随着可以依靠的点丰富起来。而且这样的街拍摆拍也很好的融入当地的街景魅力,显得更为的自然而随意。

第四,斜站抬头看天空或者微低头看地面,这样的随意动作其实很有心机,这样的侧面街拍会让你的五官更为立体的呈现,在拍摄时轻轻将头发撩放在耳后,自信的展现自己的侧脸,安静而又美好。同样在街拍的时候,可以选择在自然行走的过程回眸一笑,这样的笑声会让整个街拍变得温暖而静谧。

街拍其实是一种瞬间捕捉美的时尚,其实每一位女孩都有着最美的一面。最为重要的就是不娇柔不做作,自信而又大方的展现自己的美,这就会很多明星街拍摆拍的秘诀。她们对待自己都会有着很准确的定位,所以自信大方而富有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